朋友們 你瞧瞧 這一球球色彩繽紛的玩意 是不是讓人看的垂涎欲滴 口水直流呢??
是你 你想吃什麼口味呢??? 
一定會跟我一樣 三心二意 都快輪到時 才馬上決定要什麼口味厚~ 真的太難選了啦~

因為 OH MY GOD! 這還僅是9-11的季節口味而已唷!! 
DM一翻開 要命的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裡頭高達三四十種冰淇淋口味 
你說!! 這怎麼選呀.......太難了啦!!

【31冰淇淋】 初嘗鮮 沒記錯 應該是在夢時代開幕沒多久 老人多健忘 拍謝
那時 印象中 一球+甜筒 就要近百元了 所以 僅只一次的造訪 
後續夢時代逛到忘我 都未曾再踏進過

這回 晚上看完了布魯斯威利演的【超危險特工】..... 又是一部美式英雄片 實在很難對它下評論
免費停車三小時剛好已過 那就去舊大統走走唄....

這舊大統 可是許多高雄人童年的回憶呀!! 
在下我的許多童年回憶 也和這被火燒掉的大統 有段深厚的感情呀!


逛完APPLE 逛完NOKIA  咦.....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呀~~ 天冷冷 還那麼多人排隊買冰淇淋唷!
喔......原來是【31冰淇淋】會在每月的最後1天 (31日或30日) 
雙球甜筒或雙球紙杯 皆為平日價格的31%OFF啦~
那真的挺划算的耶!! 

我們當日點了一杯小雙球冰淇淋 兩種口味 只要75元 挺平價的唷!! 


但殊不知 要從這三四十種口味中 選擇兩種 那真的是非常困難的難題呀!! 
還好排隊的人夠多 我和大豬 從一排隊到最後點的口味 中間「想要吃的」至少換過十種口味吧!

說真的 現在再看DM 我還是好想再去吃我想吃 但卻沒點到的呀! 
有辦法每一種口味都挖個一小口給我吃吃嗎!?? 喔...我這個超級大澳客.....


最後 最後 我們選擇了一個十月份新登場的口味『魔女戲法』 .....我選的我選的  (超讚的啦!!)
以及大豬選的一個挺普普通通的『香蕉草莓』 ...
其實 算OK啦! 但吃到『魔女戲法』『香蕉草莓』一整個遜掉了...

【31冰淇淋】的官網還很貼心的標示上每種口味的卡路里 想忌口 但球球動人 真的很OOXX耶...

『魔女戲法』如說明所說的-

紅蘋果雪酪轉成紫色!? 葡萄雪酪轉成紅色!? 口味和顏色顛來倒去! 有如魔女奇幻戲法的迷人口味!

厚 光看那球冰淇淋還沒那麼吸睛 一看說明 八不得趕快嚐鮮一口 酸酸甜甜的 好好吃!!



另外 這『香蕉草莓』介紹說明 "香蕉口味與草莓口味之歡樂雙重奏"
一整個真的遜掉太多了 當初 怕選太奇特的會踩到地雷 所以選了一個較「安全」的口味 
果然 它很「安全」 哈哈 吃起來 就「香蕉 加 草莓」嘛! 這不用多做介紹的啦~~


另外 像是「虹彩雪酪」、「芒果雪寶」、「跳跳糖」、「冰淇淋蘇打」、、、
好多好多 都是我想要吃吃看的口味....
喔.....去它們的網站看 保證你也無法下定決心選什麼口味好啦!!


官網: 【31冰淇淋】


當然 在每月的最後一日 才會有這超值折價的好康優惠 
所以 平日一球貴桑桑買不下手的人 可以利用每月的最後一日 去嘗鮮看看唷!!

我們這天 剛好碰到10月31日 是萬聖節 還碰到一群小鬼來這兒討糖吃 
崛江這兒年輕人的地方 也一堆扮的妖魔鬼怪的 到處遊走嚇人 好佳在他們的畫妝技術都沒那麼高超..





雖然 我對於恐怖的東西 都是敬而遠之 但...這可愛的冰淇淋杯子 一點也不恐怖啦~~

超級考哇依的啦~~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 Tseng 的頭像
    Ting Tseng

    我要我們都幸福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