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 OUTBACK 的美食饗宴 話匣子一打開 哪可能善罷甘休呢 
況且 還有另兩位趕場女王『 阿佩 + 金魚』 正火速趕來 說什麼都要等到全員到齊 
聊上個幾回合 才肯乖乖的回家說



飄著毛毛細雨的夜晚 在愛河附近 想找一個落角可閒聊的一個地方 
頭腦一動 那當然就是對面的『咕蒂咕蒂』啦~ 
雖說上次和大豬騎單車來時 覺得這兒的品質不是很優 但這兒坐多久是不趕人的 很符合咱們的需求



點了一條『香蕉蛋糕』 大伙們一同分食 千佩這時已加入 金魚後續也從台東「騎車」玩回來後 
『精神奕奕』的也出現在這次聚會說 真是佩服佩服!! 如是我的話 玩到家早就累攤了....



『冰奶茶』 是來這兒必點的飲料 如可以恢復用『玻璃杯』裝 那質感就可大大的提升說



每次來喝這種有「奶泡」的飲料 都會想搞怪的想長一下「鬍子」說 
但!! 這次 竟然沒人要配合我啦!! 害我一心想要六小妞長鬍子的合照 頓時美夢落空

唉唷! 我難道真有那麼幼稚嗎? 都沒人要配合我啦!! 你們好小氣啦!!




但!








還是我老爸最好 哈哈哈~~~~ 超聽女兒的話的~~~~~~~~~ (仰天長笑)





好久好久沒有『全員到齊』了 雖說只短短的一個晚上 但愉快的心情 可以持續好幾晚都可以笑著睡覺

哈~ (這形容是有點誇張好笑啦) 

總之 就是很感動大家全員到齊啦!! 

也很開心咱們六位 也終於預計在明年 金魚要先開出紅盤囉! 
咦~ 怎那麼剛剛好 先有喜訊的人 剛好是穿『紅色』的耶 一整個那麼想嫁人唷!! 呵呵~
只不過 以後金魚一出嫁 就要嫁到那遙遠的『基隆』了 

那以後真要再次『全員到齊』可更要費一般功夫了 但 幸福最重要 真希望快快吃到姊妹們的喜酒



這年 我們畢業滿十個年頭認識也十三個年頭了 好幸運擁有你們這群朋友 

和你們在一起時 可以找回當年的純真與快樂 

雖說現在每一個人 各有個人的煩惱 但相信彼此的這份友誼 不會受這些紛紛擾擾的煩心事所影響


永遠永遠 在彼此心中 都是最棒的朋友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 Tseng 的頭像
    Ting Tseng

    我要我們都幸福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