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評價:☆ ☆ ☆ 又1/2 ☆

在這部電影未上映前 看見這張電影海報 就覺得很有趣 很溫馨的感覺 非常想去看看

今年 似乎許久沒聯絡的同學 都陸陸續續的結婚 
FB臉書上 總是會不經意的赫然發現某某某 訂婚 某某某 結婚 真是替大家感到開心呀!!

但好佳在是沒看見像大S那種 相戀20天 就閃電結婚消息的 他們真的好誇張呀!!

但! 說實在的 結婚 有時真的是要靠『衝動』的 
再加上遇見對的時間 對的人 一拍即合 一樣可以幸福滿分!



已經有小孩的同學 也是人數陸續增長中 看著大家慢慢的為人母 也真希望自己也快快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然後生個胖娃娃 讓SUPER當哥哥 哇哈哈.... 

OS. 喜姆老姊 先靠你了!! 我這個阿姨一定會加倍的寵愛他的啦!!



『女兒』 是不是很可愛呢! 哈~ 我覺得呢? 想生男生女 實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不管是男是女 寶寶健健康康的出生 才是最重要的 

但 經過三姑六婆時聊天時的不經意調查下來 會發現現今的社會 想生女兒的比例會比較高呢!! 
尤其是女生 女生們 總是希望自己的BABY也可以是個女生 就可以幫她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 
哈哈哈 明明都是媽媽們自己滿腦子的慾望嘛!!

但 問過男生 男生就會比較想生兒子說 理由 不外乎是可以陪兒子打籃球 運動....等等的

呵呵 那我呢 哈~ 當然也是女兒呀! 所以 我現在一直在對大豬洗腦 
生女兒多麼可愛呀 女兒可以和爸爸撒嬌呀 女兒總是比兒子貼心呀......... 女兒 一級棒啦!!




我的好朋友們 下一個 是誰要結婚呢??

政府都在呼籲提升生育率呀!! 小孩 其實很可愛的啦!! 所以 不要怕生小孩咩......



哇哈哈 自己一個都還沒生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