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底了 各家百貨公司正如火如荼的展開週年慶 
當然! 偶爾還是要幫忙促進一下經濟 SUPER每年這時 也會加入血拼的行列中 哇哈哈! 
看看櫃姊們能不能賞這位帥哥的面子 送給他老媽們多一點贈品呀!


哈 有給它帥到吧!!

太久沒血拼了 才只逛了一樓化妝品區 將「一年份」的需求給買完 就覺得已無力了....
而這小傢伙當然早已在他的推車裡 睡的可香甜的呢!

說真的 年紀愈大 對於「逛街」這檔事 真的興趣缺缺了 
寧可坐在電腦前 網購搜尋一堆"看似"不錯的衣服 我真的快變成宅女了....

話說 這次的夢時代週年慶 贈品主打統一集團當家花旦『OPEN 將』系列商品 
當然 肯定讓不少愛好他的朋友們 荷包大失血了

記得那天 同事在公司的即時訊息中問我『維亭呀 你有沒有看到這次夢時代週年慶的DM』
殊不知我這敏感的神經 頓時嚇到回說『怎了 該不會 我家那口子 又出現在DM了吧!』

很好 果然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戴先生 我想 你應該早就忘了這檔事了吧....唉





其實同事 也馬只是『OPEN將』的粉絲而已咩!! 希望我能幫幫她 一起集個點 換到那可愛的贈品咩!!

我懂 我懂 因為贈品真的太可愛了咩!




將將將 OPEN將超大泡麵碗 《8點換送》


但 我怎麼記得這隻狗 他的性別是「男性」呀! 怎麼搞的還別花 綁糾糾呀~
但 還是不減他的滅力啦!! 是不是呀 阿芝同學.....




週年慶採買 對我來說 真有累的感覺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呀 沒辦法 自找的.....











另外 在週年慶完的隔天 我又想不開的苦整自己了 
在美容理髮店裡 又整整坐上五、六個小時之久 OH MY GOD....
前一天是買到累 這一天是屁股坐到累 唉... 一切的一切 也都是自找的呀!!!




想說 冬天要來了 想說 頭髮長長了 那 來個捲捲頭吧!! 超久沒變髮囉!! 
但 愛美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張恐怖的照片 我想 男士們一定永遠不懂 我們女人何必把自己整成這樣 
說真的 我也不懂 為何燙捲要發明這個恐怖的機器 搞的自己好像在演電影一樣...《八爪怪物》

另外 我將我在日本買的泡泡染 帶去給我設計師幫我用 當然 
1.省染髮費用 《這當然是要和設計師很熟才敢這樣的咩》
2.另一個重要的是 不用再多坐2.3個小時染髮 《因燙髮已經很費時了》

沒想到 這臭到爆炸的染髮劑 讓我差點昏倒在洗髮台上 真的好臭......... 下次不敢買了.... > <



結果 顏色 沒什麼出來 哇咧.....




《女人 何必為難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 Tseng 的頭像
    Ting Tseng

    我要我們都幸福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