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 ☆
住址:高市左營區至聖路183號
電話:07-5569272

你瞧瞧 這招牌是不是好可愛呀!! 
聽說 《鬆餅先生》早期是在"瑞豐夜市"營業的 生意愈做愈大 另也有店面了呢!! 
超早前曾看過『妞小姐』去吃過 那時美味誘人的鬆餅 早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了 
這回 冠琪回來 找間下午茶吃吃 我腦中的記憶體就立刻掃瞄到這間餐廳了 上網查了一下 
走! 來去吃鬆餅囉!!



假日的午后 生意挺好的 我們五個人 稍微等了一下 研究了一下外頭的菜單 真多種口味呀!!
突然間甜的鬆餅也想吃 鹹的鬆餅也想吃 炸物也想吃 冰淇淋也想吃 什麼都想吃看看 真是貪心呀!!




服務生 很多 另也有「外帶」的服務 但這鬆餅 不就是要剛做起來 熱呼呼的才好吃嗎?? 
所以 還是坐在裡頭細細的品味吧!!



我們一群五個人 可能中午都沒吃吧! 竟然一個人點了一套鬆餅餐 每一套皆有四片鬆餅 份量真多呀!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口味 互相分著吃 有....
蜂蜜鮮奶油鬆餅 焦糖核桃乳酪 藍莓乳酪鬆餅 法式焦糖鬆餅 以及唯一鹹的 莎莎燻雞鬆餅
大家吃完第二片時 要塞進第三片就有開始「膩」的感覺了啦!!

反到是炸物 超級好吃 可能剛好也可以互換一下味道 
這兒的炸物 沒有「蕃茄醬」可沾 一開始還讓我難過了一下 
但沒想到 這兒的沾醬 「蜂蜜芥茉」超級好吃的說 所以大家反到是先將炸物吃的精光 
鬆餅的部份 大家只好努力的把嘴裡塞了 

所以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話 記得可以兩人點一個鬆餅套餐 另外再單點幾個炸物 一樣可以吃的超美味的
我超想吃吃看他們的「手工冰淇淋鬆餅」的 看起來冰淇淋超讓人流口水的啦!!





一個月前的聚餐 現在才生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呢!!
冠琪過年那攤沒有跟到 這次回來高雄 特別又找了大家一塊聚聚 

聊著自家公司的無理要求 大家吐吐口水 發現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發現服務業更多無理的要求 

唉 最近公司的狀況比較好一些了 想離開的時間自己又往後調整了幾個月 
轉調是好事嗎? 亦或是只是從一個坑 又跳進另一個坑??
還是先照自己想要的方向 先給自己放個長假 休息夠了 充電足了 再出發 ??


怎麼人生總是會遇到一堆煩惱呀....



昨日日本大地震 真的又再次看見人世無常 
更讓我覺得 生命真的好脆弱 大自然這樣無情的襲擊 一夕之間 什麼都帶走 

昨日 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真的要把握好自己的時光 把握當下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日本能堅強起來 快速的重整家園 我相信日本人這點 會做的很好!!

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