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無意見發現佈落格累積人次已悄悄快要突破『十萬人次』大關
雖這沒比中樂透還要興奮..........《我到是連200元都沒中過 發票到是好像有中過1000元》
也沒比看到自己懷胎十月的小孩呱呱落地還要感動...........《雖然 這夢想還需很久才能實現》

但 邁入『十萬人次』的關卡 卻讓我『無限感慨』


原以為 可以自己偷偷攔住『100000』這個值得紀念的數字
但這個數字 卻在我昨夜淚潸潸時 悄悄的 平淡的 就這樣的溜走了 好可惜 好可惜

別問我為何『淚潸潸』 因為亭亭是個愛哭的女生 真的 非常愛哭

不是大豬欺負我 ..... 《待會他又被灌上莫虛有的罪名 呵 我老爸可能就會殺過去幫他寶貝女兒理論了》
更不是SUPER欺負我 ..《他哪可能欺負他娘 最近選舉的鞭炮 讓我兒子更加的愛我了 哈 我房間是他的防空洞》


只因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盡在不言中  苦只能自己往心裡吞 發自內心的快樂 已離我好遙遠

我愛以前的自己 我愛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我愛我可以發自內心的大笑 就算笑到流眼淚 也在所不惜

我不愛現在的自己 不愛老是把「嘆息聲」變成一種習慣 更不愛和你們吵架



快樂 真的有那麼難嗎?



《2005.03.05》《我要我們都幸福》的開版日

至今 五年半了 五年半的時間 好長 好長 ........

抒發了無數的心情 撰寫了無數的遊記 分享了我吃過的餐廳 走過的任何每一角落

這兒 就像是我的『日記本』 當時開版的心情 純粹只將自己有興趣『寫日記』的習慣

從一筆一劃的用筆寫下  ----->  改為一字一字的敲打出來

不變的 是想將自己的一切一切 《留下記錄》 讓自己回憶 讓自己和自己說說話



我的快樂 希望和你們分享  

我的難過 希望有人能夠疼惜 

我的喜悅 希望大家一同感受

我的生氣 希望你們可以體諒


我 平凡的一個小女子 並沒有什麼偉大的理想抱負 只想單純當一個平凡 幸福的女人


能夠擁有這平凡 無慮的生活 似乎 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的



生命中 總是不可能這樣一路順遂 

小時候總是被教導著 遇挫折 不要怕跌倒 爬起來 繼續往前走

生命的韌性 是很彈性的 可以無限的延展下去 也可以輕易的斷裂 看你自己 如何去掌握 





加油吧! 打不敗的亭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