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瞧瞧 您知道上頭那玩意是什麼嗎? 
一顆顆小珠珠拼黏而成的 好像是最近挺火紅的手工DIY『拼拼豆豆』
由一顆顆不到一公分大小的塑膠小圈圈 
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 可以拼湊出任何圖案 卡通 畫像 字體 也有立體版的...
太久沒逛街了 都快跟不上潮流了


將將將....由『黃 紅』兩色主要顏色拼出的【小熊維尼】 當然是我的最愛的
嘿 但當然不是我做的囉! 就說我快跟不上潮流了 
想說這要一顆顆黏要黏到何時呀~
上網一查~原來~現在的DIY手工藝品都沒想像中的難唷!
都有一些「小工具」輔助你的 方便 快速 成就感100分啦!

感謝同事的巧手 知道我愛維尼 謝謝妳~


當然 這個【拼豆豆維尼】也要『入厝』囉!
我的IKEA六層櫃 放我的雜物收藏品就要佔據兩層了 ... 維尼專屬一層....

但每會一打開玻璃門 看到最上面那條....有沒有看見....木頭色那條啦!
不好意思 當時組裝竟然白痴到前後裝反了....
所以 最上層及最下層...就留下當時犯錯的罪證啦!

因IKEA木頭的材質 實在的「輕巧」 所以 不太能再將它拆除重裝了...
所以...就將錯就錯吧! 反正 玻璃門一關上~ 就也看不到囉!!


我的滿滿滿 兩層的雜物收藏品..........
有些小玩意都帶給我很多特別 不一樣的意義.......



【維尼收藏小品分享】

1. 【收藏】可愛的維尼抱枕
2. 【禮物】謝謝妞的小熊維尼糖罐子
3. 【收藏】朋友們 之 愛的禮物
4. 【音樂劇】☞ 小熊維尼音樂劇 ☜
5. 【收藏】我的維尼 I CASH
6. 【收藏】好可愛的維尼~
7. 【收藏】♥ 變臉青蛙小維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 Tseng 的頭像
    Ting Tseng

    我要我們都幸福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