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 又 1/2 ☆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三路23號 (城市光廊對面)



『 物超所值的美式食物 小聚聊天的好所在』

這間店 也有出現在這次我買的【高雄Walker】裡唷!! 
【物美價廉】是很多人對這家店的評語....

位於五福路上 城市光廊的對面 小小的一間店面 是路邊攤的型式 
所以在夏天時 比較建議各位 晚上時再來這兒享用唷!! 不然透中午吃...肯定吃的揮汗如雨的...



看雜誌介紹說 這工作吧台是老闆親手彩繪的唷! 超有特色的說~
老闆看起來是由二位年輕伙子所共同經營的 各擅長不同的美式料理

忘了拍下菜單來 這兒是走「平價」路線 一個套餐的價錢 就和麥當勞差不多囉! 
有分「漢堡 熱狗 烤餅 脆餅沙拉」單價價約在60~80元不等 
再加60元就可升級套餐 有一份薯條和30元飲料任你選 薯條有脆薯和帶皮馬鈴薯讓你選擇



兩個人 各點了不同的套餐吃吃 
點了一個精典牛肉漢堡+培根 和一個墨西哥雞肉烤餅 兩個套餐各選了不同的薯條 和一罐可樂及老爹沙士
最最最最最愛的.......莫過於他們的薯條了 超級好吃啦!!!
細細的脆薯和我愛的IKEA脆薯一樣 配上蕃茄醬 超級無敵好吃啦!!
另外一種帶皮的馬鈴薯薯條也是很好吃 外頭脆脆的 裡頭馬鈴薯泥很綿密 超推他們家的薯條的啦!



墨西哥烤餅再加上他們特製的莎莎醬 也是不錯 份量也很足夠 最後我竟然吃不完
另外他們的牛肉漢堡 我只咬了二口 剩下的都落入大豬的口中了 肉塊很大是我對它的印象...



這間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見老闆的巧手 繪圖出的各式彩繪 
只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吹啦! 


才隔一天竟然又懷念起那脆薯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