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因MVPN是和台灣大電訊合作 除了有些優惠的方案 
最近這個台哥大新活動 挺不賴的 介紹給大家



台哥大的朋友們 手機直撥『 528 』 就可免費申裝 『賺錢達鈴』 
雖然每月最多只折抵50元通話費 但一年累積下來最多也有600元唷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 這種好康也是可以加減捧場囉!!

所謂的『賺錢達鈴』 最主要的就是 人家如果撥打至您的門號 嘟嘟嘟的聲音就將會變成『廣告鈴聲』
只要對方聆聽超過「五秒以上」 即可獲得0.1元的回饋金 
所以 如果您是有每月又多付『來電達鈴』的朋友們 記得要先把這個月租費退掉唷!! 

但意思就是 如果你的女友或是男友 是個「奪命連環CALL」的人.. 一定要加入它呀!!
不給他接電話 給他聽個「五秒以上」的廣告 就可以省0.1元了 太好康了吧!!
所以 大豬以後我不接你的電話 請不要生氣... 因為「我正在賺錢啦」 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聽『廣告鈴聲』是挺奇怪的 但久了就覺得挺好玩的說
像是打給大豬時 今天是在賣「養樂多」 大豬打給我時 說我是什麼「老王賣地瓜」 神經....

總之 好康的活動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用看看囉! 反正......不用錢嘛.....


另外 下面那張帳單是總公司在推廣電信整合MVPN又加入『賺錢達鈴』 
公司某位同仁的手機帳單..... 我這輩子都還沒那麼便宜過....這怎麼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 Tseng 的頭像
    Ting Tseng

    我要我們都幸福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