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在網路無意間看見『果陀』的新戲【步步驚笑】
前陣子公司股票不知為何狂漲 賣掉後 又是敗家鬼作崇 
想了又想 當天晚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上網就刷了兩張門票 
上回【巴黎花街】實在是太精彩了 讓我沒理由不去捧"金士傑"這位鬼才的場呀!



這回 位置想來個不一樣 其實 超過二千元以上的票價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所以 這次買了1800元的淺綠色區域 以前都是乖乖選中間排的 想說 左右平均才都看的見
但這次 想要更近距離的看見舞台上各種機關與設計 所以 選擇了側邊的位置 卻比粉紅色巨域的便宜唷!
我選了如上方圈起來處 我左手邊隔壁的位置 嘿嘿 才一位之隔 就差400大洋了! 
重點是 這次我的左邊沒人坐耶 嘿嘿 那我移過去 不就賺400元了 呵...但我沒有...



現在7-11 有了『 i-bon 』這玩意 真的超級方便的說 取票 直接7-11就行了
『 i-bon 』還有許許多多的服務唷!! 可參考7-11官網:『 i-bon 便利生活站 』



提早蠻早到文化中心來晃晃 這兒 假日總是聚集著許多老老少少的人 
學生們 練舞的好去處 最近 公司尾牙又要上演歌舞秀 好佳在今年有許多新人可以願意犧牲...

【步步驚笑】從頭到尾僅只『四名演員』而已 (金士傑、天心、卜學亮、劉亮佐)
和先前所看兩部舞台劇的大陣仗不太一樣 所以 每個人都將會分飾多角 
很能讓演員們充份的發揮他們的才能 
"雙亮" (卜學亮、劉亮佐) 在這齣舞台劇中真的是功不可沒 角色變化迅速 讓大家啼笑皆非
雖然舞台道具的效果 感覺沒先前看的兩部還豐富 
但或許就如同節目書中 金士傑所說的 這部劇最喜歡的就是這「簡約」的風格了
道具一切從簡 一切 都由演員的肢體來呈現 讓演員們發揮的空間更大 

不一樣的方式詮釋 不一樣給人的感受 演員的賣力演出 是值得大聲喝采的



另外 高雄最近的藝文活動還真不少 上回看了『皮克斯動畫展』
這次 廣告打超大的『好漢玩字節』 看起來也還挺吸引人的
現在去7-11 『 i-bon 』預購雙人票 還有送兩隻公仔唷!! 



從今年開始 憑『 i-bon 』購票票根 可至全省的『星巴克』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唷!

我不喝咖啡的 點了這杯「巧克力可可碎片」 沒想到 超級好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