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又有颱風要來 但大家根本沒想到... 『高雄竟然放假』
原以為這個莫拉克颱風是往北侵襲 放假壓根也沒想到有我們高雄人的份

但在昨日週四看完「妻子的誘惑」後 轉一下新聞...
從北開始宣佈著放假訊息 小小的字我看的認真 
嘉義市 嘉義縣後 竟然寫著「高雄市」 我老姊還說我眼花明明就不是
真不知誰才是大近視眼 我這個喜姆姊... 有個「破千度」的視力 這也是她的痛呀...

不知是因為這次『世運』辦的太成功了 所以陳菊市長超阿沙力的
馬上就公佈『放颱風假』囉! 以前都還要守到近11點高雄才宣佈
這次 嚇了我一大跳 

但 放假的心情和看縮短成「一小時」妻子的誘惑 一樣的感覺... 提不起勁 很不甘心...
放颱風假 竟然一點開心的心情也沒呀....
難道是我太愛公司了嗎? 唉 也不是 
雖然心中多少也掛念著客人的單會來不及 現在無薪 加班 控管成那樣 想到就又一個頭兩個大
但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團購』呀.... 近日很紅的『蘋果年輪蛋糕』
大家都想把它當成父親節蛋糕 沒想到 竟然放颱風假....
為了那顆垂涎欲滴的『蘋果年輪蛋糕』明天 和宅配約好 風雨無阻的去取貨呀....

希望 颱風莫克拉先生 請您加快您的腳步 趕快離開台灣吧! 我們不缺水了...足夠足夠了...感謝了~



颱風天在家 突然多了一天的假 這位「胖颱」還沒登陸 外面就風雨交加 超級恐怖的
所以 整天待在家的結果 就是 看電視 上網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真的會肥死~ 近日體重直線攀升真的嚇到我了
上次體檢完後 我將近以『每月胖一公斤』的速度 往自己的上限不斷突破 

老姊愛稱我叫「香菇」 (老說我頭髮瀏海每次剪的都像香菇)
近日一直和我重覆說著 以前的我是「金針菇」 現在的我是「杏苞菇」 
連我自己以前都很慶幸我是吃不胖體質的人 近來發現『我錯了』

我得慢慢改變我的飲食了 
我是懶鬼 運動量超少 所以每天要我去慢跑是真的有點天方夜談
大豬說我的羽球拍似乎冷落它很久了 也是... 那... 誰要去打羽球...
我有三支球拍 坐來小港捷運站 就帶你們去...
我運動 要有伴啦~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