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 又1/2 ★

地址:中華路上....夾在民生五福路中


以為又是一個無聊的連假...
在大家心情浮動的星期六上班日
收到了造謠美的mail...告訴我來個星期一的約會
哈哈哈....好呀~
和她們分開算一算也快九個月了 真的好快
但心中那些情始終沒減少過
必竟 那兒是我踏出社會的第一個地方 也是個溫暖的地方

這天 約吃飯約真早 十一點 我的肚子都還沒睡醒吧!!
但以前都有唱過八點的歌了...十一點不算什麼
大家都挺準時的 就老愛遲到的Sena又還是遲到 準時...對她來說...很難啦!!
但也不錯啦!! 每回壓軌都帶給我們很特別的視覺享受
大姊姊們 很愛討論她的「奇特」的穿著
我也覺得很特別啦!! 這就是她的風格....
如果哪天突然穿個套裝 正經時 我們還會覺得奇怪耶~

成吉司汗 是吃火鍋的... 雖然我對於火鍋的興致一向不大
但邊吃邊配話 一樣吃的飽飽飽
只不過他們的辣鍋 是麻 一開始吃下去沒事 後來就..........
害我一直喝紅茶 美儀一直說沒感覺....
女人在一起 就是嘰哩呱啦不停 雖然 都插不太上話 
但聽他們講公司發生的一些事 也挺好玩的

之後 我們還去唱歌 本來不去的我 難得那麼熱鬧 還是去了
真的超high的...................
臭依芝不讓我錄影 讓我們笑到我的臉都快抽筋了
依芝的模仿天份真的很高招 真的該和Sena組一團 尾牙上台表演了
每次無聊時 把那時「最佳助選團」時的錄影拿出來看
還是可以笑到不行 
採購部有你們這幾個活寶 真的是很棒!!
Sena再次高歌「回家」 還是讓大家聽的陶醉....
但髒話的歌 一樣再次傻眼 
淑芬肚肚的小baby呀~ 不要學那個阿姨.....

過來 就期待我們第一次的三天二夜-澎湖之旅....ღღღ
arrow
arrow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