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 處處可見各式造型的風獅爺 比金門還要多 幾乎每一戶人家門口 都會擺上風獅爺
有可愛型的 有嚴肅型的 有滑稽型的 有兇神惡煞型的 好多好多 讓我們感覺像似在尋寶一樣 處處充滿驚喜

自由行前 當然就是還是要認真做一下功課 想去的點 想吃的美食 都要先記錄安排一下 
第一天中午抵達那霸 我們用了贈送的電車一日券 一日券果然方便 因我們坐錯了站 再進站重坐 完全不心疼
但也再次確認 網路查詢資訊 要像買東西一樣 貨比三家呀! 哈!
我們午餐點心的目的地 是在首里一個賣『紅豆饅頭』的地方 有網友說要坐到『儀保站』走起來比較近
結果 錯啦~~ 哈! 好佳在出站時先問站務人員 我們趕緊又坐往最終站『首里站』
從GOOGLE MAP來看 是真的『首里站』比較近啦!! 我發覺 我現在出門超依賴google map的 我已經被制約了..........


從首里站走出來 今天天氣還不錯 走在那霸首里市區 還蠻涼爽的 
那霸在日本 應該也算是一個渡假的地方吧! 就像我們台灣墾丁一樣 所以走起來都很舒服自在 來渡假 我就是愛這種感覺 輕鬆 自在
 

風獅爺無所不在 有看見嗎?? 連消防隊上方的屋簷 都可見風獅爺的蹤跡唷!! 超酷的!! 
走了一段路後 終於看見這目的地的指標了!! 
每次來日本玩之前 都好想把日語學好唷!! 但又都只是想想啦!! 真對不起日文老師呀~~~呵呵

日本的街道 真的都好乾淨唷!! 幾乎看不到什麼垃圾...... 
大約下午的時間我們走到了這兒 我想 應該都是賣給觀光客的吧! 哈!!
我們來到時 是沒有其它的客人的 就賣一種饅頭 一顆120元日幣 店內四周的牆上張貼了很多名人來訪的簽名照 所以 應該算有名吧!
 
店員知道我們觀光客都是要拍照的啦!! 所以還一步驟一步驟的慢慢來 讓我們照相完再下一步 哈! 果然都了觀光客要做什麼~~
 
剛拿出的饅頭 白白大大的一顆 店員拿著沾有紅色食用色素顏料 在上面寫一個『の』然後用著竹葉包裹著
那竹葉的香氣超濃的 在吃饅頭時都會不時的有竹葉的香氣 
 
忘了拍裡頭的內餡了啦! 但 它真的很大一顆 芝芝阿姨看見這張應該會殺了我吧!! ><
所以 建議可以二個人分食一顆 才會覺得好吃又難忘
我們吃到最後都覺得紅豆餡太甜了 吃到最後會膩呀~~

我們的午餐 竟然一顆紅豆饅頭就解決了!! 我們太遜了啦!!

走! 再往首里城邁進吧!!
 

首里久場川町2-109 週日休,09:00~17:00 一天1000個,@12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