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參加公司的活動 在阿葷的熱情邀約下 我竟然參加了這「爬山行」呀!
向來公司這社團總是以爬『輕鬆行』的山為主 社長的名言:【不輕鬆 保證退費】
但這回 也沒別注意 竟然社長靜悄悄的沒說了這句話 果真 沒說到這名言 果然不是輕鬆行呀!!

 
 
出發前 咱們大伙們在登山口處來張團體照吧! 這次的登山行年齡層可說是真廣呀!!
最小的從三歲的小妹妹都來插一腳 最大的嘛~~哈!! 大家都是18歲的活力年青人啦!!
話說這「里龍山」真的不是一個好角色耶!
在出發前 和老爸老媽說了我要去爬里龍山 他倆一臉不可致信的樣子
老媽很臭屁的說當年她可是有登頂呢!! 老爸想著女兒的體力那麼差 還交待我爬到溪流處就折返
是說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果然所言不假 這山 還真的不好爬呢!! 一路都是這種陡峭崎嶇的石頭路 每一步都要步步為營呢!

偶爾是可以欣賞山中的美景 但欣賞的時間非常少 因為要趕在時間內爬山指定的地點吃午餐啦!
 
 老爸所謂的溪流該不會是這兒吧! 這兒應該距離登山口處才幾百公尺而已 老爸太小看我了啦~~
 
不知走了多久 才走到一公里的指標 真的還蠻累的耶!! 
還好這一陣子都未下雨 不然這路走起來一定更加的艱辛的!


走到了2.5K 已經離開始登山應該有二個多小時了吧!! 沒特別計時 但走的真的蠻久的 累斃了!!
2.5K算是我們的中繼站 大家在這兒用午餐 帶飯團吃 帶泡麵吃 帶水果吃 
走到這兒 來片冰涼的西瓜 真的好解渴 感謝社長還背了兩顆西瓜上來給大家解解渴~~~
出發前 就已預計這次給自己的挑戰就到這兒就好了 登頂我實在不敢呀! 還是不要太逞強呀!
所以阿葷還特別穿了「長頸鹿衣」 說是要帶著我登頂 哈~~ 真是就甘心~~~

登頂的朋友們 加油囉!!! 距離最後攻頂還有1.35公里 聽說更是難爬呀! 
他們登頂回來的朋友們 故意說的一派輕鬆 好佳在我沒被騙呀!!
最後三百公尺爬起來 會有像在走三公里的感覺呀!! 呵呵~~~ 
雖然是非常的難爬辛苦 但我想登到最頂點時 那辛勞都不算什麼啦~~~ 
但想到待會還要走下山 應該又頭皮在發麻了~~

 恭喜這些攻頂的同事們!! 你們實在太厲害了呀!!! 
 下回~~可以真正『輕鬆行』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