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可能都想不到 18年後的今天 
咱們這群曾是同窗的國小同學 竟然會團圓相聚在一塊 完成了這一項挺具意義的事情~

要來先說說這源由 雖說 這臉書的功力可不容小覷 但 真的還是要感謝因有臉書 才會讓彼此相聚
國小畢業至今 已十八年了 在這期間 從未辦過任何一場同學會 (聽說有一次啦~ 但人數不多)
應該是在今年吧! 找尋到國小最好的麻吉同學後 這一連串神奇的魔力就此展開......

其實 國小因學區的分配 一定都是住在附近的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會在同一所學校
而這十八年的變化 可說大 也可說小 
多半同學的老家還是都在小港 但也多半工作的關係 大家各自在各縣市打拼

有回 在大東藝術中心 遇見了國小六年級的老師 聊了天 其實 還挺熟悉的 因老師的型都沒變 非常之好認!
但也因大家都出社會多年了 其實 對於老師來說 感恩的心多過於考試考不好被打的憂愁的心 哈~
所以 老師很想念大家的這一個心 在臉書 慢慢的發酵中......

有看過卜學亮在超級星期天的尋人任務嗎? 
是的! 咱們就開始憑藉著各自蛛絲馬跡的線索 一一的找出那18年前的同學
一個拉一個 那個威力真的挺大的說!

全班41名同學 在這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已經找到了18名成員 實在太酷了!!
也因這樣團結的心 大家在臉書上成立了社團 開始胡言亂語的什麼都聊 
18年後 有的人和我一樣 沒什麼變... (為何我是baby face 都沒辦法變啦~ @@)
但也有的同學 變到..............................完全認不出來啦!! 一度我還想會不會加錯人呢!! 
這18年的時光 大家各在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實在好有趣呀!!

而在18年後的今日 這好久沒好好答謝恩師的一個重要節日 在一位男同學的提議下 這任務就此展開
在外地的同學 有的用傳真的方式 將祝福傳回來 
而我們還在高雄工作的同學們 約了一個時間 相約在咖啡店 將這任務完成

大家一個小小的心意彙集起來 我想 老師應該很感動吧!!
派了個小郵差出任務 (同學的姪女 一樣在同一所國小就讀) 
在老師收到那一刻 我想 老師一定是萬分驚喜 萬分感動吧! 
看著老師在臉書上和我們的答謝 我們看了也是滿滿的感動呀!
我想 就像老師說的 這一張18年後的教師卡片 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卻是為人師表最大最大的禮物 

老師 教師節快樂唷!!!


卜學亮尋人任務!! 還未結束唷!! 目標!! 全班41名全數找齊~~~ 哈哈~~~ 真的是超級任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