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始以來 最有效率的一篇網誌啦~~ 今日看完隨即po上 實在太感動了
殊不知 今晚不寫 可能明日睡起後 又發懶了....呵呵~

今日下午 到了文化中心看了果陀劇場 十年後再次重演的一部『再見女郎』
十年前當時的男女主角是李立群和陳湘琪 十年後 這一回 換成了是曾國城和賴雅妍
十年前還沒開始接觸舞台劇 十年後 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一部再次上演的一部好戲

果陀和屏風 算是兩大間表演工作坊 他們的戲 從畢業後看到現在 累積不少 
在果陀 上一部接觸的應該就是好幾年前看的 到目前為止 我最愛的一部-『巴黎花街』
這回 衝著表演很具有張力和幽默感十足的曾國城 想說 沒看過他的演出 一定要去瞧瞧
果然 他演的真的不錯 另一名小女孩『飄飄』 小小年紀 演起來真的是架式十足 真厲害!

雖說這一部『再見女郎』劇情內容沒有我預期來的高潮迭起 
但最終那一幕著實讓我有感動到 
看著謝幕時賴雅妍眼泛淚光 我想 他們認真演好每一齣戲
而我們觀眾給予他們最大的掌聲 對他們來說 這才是最大的鼓勵和欣慰吧!


晚餐的pasadena義大利麵 終於吃到囉!! 
再喝了一杯拿鐵 我想 準備今晚來當賊囉!!

謝謝林氏夫婦的招待~ 啾咪~ (哈! 這啾咪最近好流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