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總是可以讓視野更寬廣 讓心胸也隨之敞開

我愛家 但我也愛旅行 雖然不太喜歡當『一個人的旅人』 隨波逐流
或許喜歡有人可分享 或許是不敢面對獨自的空虛與孤單

但我愛有一個人可以陪我一塊分享 儘管這趟旅程是獨自一人 
但他可以待我回來後 靜靜地聽著我的分享 用心地欣賞我到每個地方所留下的倩影

我也很喜歡旅行身邊的同行者 可以和我分享他的想法 他的感覺 
看見美麗的人事物 會一同大叫 哇....好美唷!!
看到特別的東西 會叫對方一下 讓他也一塊分享眼前的美好
或是總在鏡頭前不計形象的搞笑模仿 

每每這樣的一趟旅行 和情人 和同學 和朋友 或是和家人 
往往回來後 再次欣賞照片 總是更有感覺 總是更能再次回到當時快樂的情景


但當然 不見得每次啟程 心情都是愉快的 也不見得每次的旅行 都是完美的
對於自己 總覺得【旅行】可以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轉換不同的心態

最近 公司好多同事都出國到處玩
有去沖繩 普吉島....美麗海島的國家
也有去日本 香港 韓國.....購物天堂的國家

更有人要去那歷史課本才讀的到的『西安』 去看那幾千年的文物

但最最猛的是 咱們同事 有一個女孩子 竟然『獨自一人』『自助旅行』
地點卻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去的『蒙古』
因為她 讓我見試到超級大的『勇氣』和『獨立』.....
要叫我一個人在蒙古的大草原上 騎著馬奔騰著 我想 等我下輩子再看看吧!  > <

今年 都還沒出國去走走 
想去香港迪士尼.....30歲前的願望 是要去迪士尼玩......
想去京都看楓紅......看過了日本美到爆的櫻花 也超想看看紅到翻的楓葉

週末看見浩角翔起去了那地中海風情的『希臘』 哇靠.....也太美了啦!!!!
這一生 我一定要去一次!!! 這是我看完電視後的心得感想....哈~好弱.....


【購於新竹誠品書店】

日記手札 沒想到已經有出2012年的了 
這本有著牛皮紙色的外衣 『旅行時光』 再配上『一台相機』 
哈... 這本日記手札 記載著2011年8月開始 ~~~~~ 一直到2012年的12月

希望 希望啦! 我能認真寫點東西在裡頭 
也希望我的新筆記本 給我滿滿的元氣 讓小本子裡頭 記載著滿滿的『旅行時光』

另一條深藍 縫製著白線 是我要送給我S90小姐的新掛帶 長條的 掛在脖子上
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 隨時隨地的 拿起她 咔擦 咔擦 捕捉每一刻的美好畫面


最近 總是在問自己 我可以一個人的旅行嗎? 
因『習慣』有人陪 因『習慣』不去面對獨自一人的生活 因為好多好多『習慣』....

『習慣』 真的是挺要人命的說.... > <


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孤單些 
但一個人的旅行 卻可以好好的認識自己 也可以和自己對話 

我 可以做的到嗎? 

超級想要環島的 想要一個人 或著是『兩個女生』 總是覺得一個人好危險唷....
唉.... 想愈多愈做不到啦!! 想想人家都一個人去到『蒙古』了耶!! 
我這環島算什麼啦!! 哈.....也對......我真的太遜了.....




有人 要作伴嗎? 《限女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