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高雄民族大樂附近 好友找的一間『吃到飽』的手工窯烤PIZZA店 
這間店的位子 正好是好久前 曾造訪的一間餐廳 『夢田樂食館』 
沒想到當時覺得評價還不賴 結果也倒了呀...

這次同樣的位置 換了間這陣子也挺火紅的『手工窯烤PIZZA』

餐廳網站: http://www.double-cheese.com.tw/

它與『鬥牛士』也是關係企業呀....

對於這種『無限量供應』的餐廳 老實說 現在比較不愛了 
年輕時有本錢 現在沒了... 所以要克制 要克制 
最近公司在玩『減肥班』的活動 連PO兩篇『吃』的食記 實在是害人呀.....

午餐259元 晚餐 (例假日) 279元 再外加1成服務費 
無限量供應各種口味的PIZZA 沙拉 義大利麵 炸雞 薯條 冷飲 甜點.....
真的也是吃到吐的就是了...

其實 這間餐廳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手工窯烤PIZZA』

一進入餐廳 就可以看見餐廳的左方 有一個大大燒烤的窯爐 專門烤手工製作的PIZZA


PIZZA的口味雖沒到非常多種 但個人覺得是足夠的 因為至少我並沒有每種口味都嘗鮮到

手工PIZZA強調的就是它們的麵皮也是桿的現做的
用高溫的窯爐去烘烤 薄皮也是他們的賣點之一 餅皮就會脆脆帶點Q勁 較不油膩


沙拉普普通通 還不錯 咱們大家就把它分食光光


重頭戲PIZZA上來囉!! 
口味多元化 而且也挺替消費者著想的 一個PIZZA 你可以任意搭配你愛的不同口味
所以吃到好吃的可再點 不好吃的就也不會將剩下的浪費掉


好久不見 我的好朋友 四缺一 希望我身邊的好友 以及好友的家人 都能健康 快樂


另外 也是吃到飽的炸雞和薯條 個人就覺得差強人意了
炸雞裹的粉 炸起來外相不是挺優的 吃起來沒有脆脆的外皮 但肉汁到是挺有的
薯條如能換上較大根的『脆薯』 那就更完美了!!

胖胖胖 寫網誌寫到我覺得我會被食物給肥死啦~~~ > <


再來 我最愛的白醬義大利麵 我竟然一口也沒吃 
沒辦法 我的肚子塞不下那麼多東西了...... 所以無法評價它是否美味



其實咱們三位食量都沒太驚人啦!! 最後再加點個小PIZZA 是由四片PIZZA組成的
小小的 挺可愛的說~ 搭配成二種不同口味的PIZZA 大家分食光光



最後 要推薦的是它們唯一的『甜口味』PIZZA唷!!
叫做『水果峇里島披薩』唷!! 
香蕉的搭配果然對味 吃多鹹的口味 換個甜的口味 真的還挺特別的

當然 他們也是有『外帶』的服務啦!! 但離我家太遠了啦!!


美食分享 希望不要影響到咱們公司減肥班的同事們呀!! 減肥加油!!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電話:07-386-6016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47號1樓 電話::06-236-3618 


官網:http://www.double-chees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