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的北海道遊記已玩到哪兒了呢? 呵呵...我還真會拖文呀....
北海道遊記 已悄悄寫到第四天 這天 造訪了『小樽』 一個不可不去的一個美麗的景點
『小樽運河』的浪漫風情 大伙們如忘記的話 記得去前一篇回味一下唷...
【浪漫的小樽運河】



雖然這天僅只十度的低溫 但感覺卻是那樣的舒爽 走在這充滿藝術氣息的小樽街上 真的好棒!

中餐大伙們享用了傳說中『三大蟹 吃到飽』的午餐 真的到第四天看見蟹類都會害怕說
我們來到了台灣觀光客必去的行程之一 
在這浪漫的小樽街頭 喝著一杯香淳可口的咖啡 再配上一塊小蛋糕 是不是超級做作的呢!
哈 是的 這就是台灣團必去的行程 我想...真的只賣給國外觀光客的吧!!



因每團與店家簽約的型式不同 所以選擇的杯子種類也不同 
我們這次 可以選擇的是左下角那四組杯子 當然 第一次來造訪的遊客 選擇hello kitty的還是佔大多數啦!
雖然 我對於這隻無嘴貓的興趣缺缺 但僅四組可選擇 當然 還是應景的選了這個紫色可愛無嘴貓囉!
也幫老爸選了一個有著小樽運河風景圖的咖啡杯




我們七位 大概就有至少有五個選擇這隻貓了吧! 但他們多半是選回家給家中的小朋友用的... 
那...我跟著學她們幹嘛... > < 給 SUPER用好了 哈....





在小樽放風的時間應該也有二個小時吧! 事隔太久...快忘記了....

所以 和老爸先將附近較有名的店走一圈 最後再狂掃筆記本上的北海道美食 

老爸真像我男友 很配合我這位心肝寶貝女兒 隨便我想逛哪就陪我走到哪... 超開心的說....

【小樽】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