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德興路1號(枋寮漁港橋旁)
電話:08-8787770

在枋寮這個純樸的鄉下 隱藏著一間以【藍】 【白】為色調的餐廳
在台灣的每個地方 似乎以【藍】【白】為特色的餐廳、民宿...多的數不清
因為 美麗的地中海希臘風情 沒親眼看過它的美 都已讓人為它深深吸引 
那...如果有機會踏上那兒呢 我想....應該早己被眼前的美景給轉的暈頭轉向了吧....



感謝【蒔音】的故鄉有這樣一個那麼不一樣的餐廳 
當然 會知道這間餐廳 也要感謝【同事-熊先生】的大力介紹

這兒的美 像似....西子灣的【大碗公咖啡】 也更像似西子灣的【海洋天堂】 ....
一面可以吃著美食 一面可以看著大海 黃昏時 再配上夕陽的餘暉 整個超級舒服的說...

【愛琴海岸】木式建築的設計 總共分為三層 
一樓為櫃台 冷氣區  ( 當然看在我兒子嘿嘿嘿成這樣 二話不說 當然選擇了此區域來享用美食 )
地下一樓  為較靠近海港的位子  ( 一桌桌小小圓桌 這兒 很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 )
二樓的部份為一塊陽台區域 ( 在這兒 有放置一個雙人搖椅 這層樓 欣賞風景的視野最棒 當然 太陽公公也最愛你)



SUPER也在這兒享受了晚餐 嘿嘿 這兒沒賣狗食啦! 別誤會了...
而是超疼他的阿嬤怕回家太晚 擔心他太餓 早已準備飼料+南瓜來了 
看著我們在吃美食 他也很迅速的將他的糧食吃完 
吃完後 繼續盯著窗外的『狗朋友』看...

上頭照片被擋在門後面的那隻黃金 是這兒主人養的 名叫【LOOK】 不知是不是英文名啦!
因為店內的一個小女孩一直跑進來看SUPER 問了那隻黃金的名字 露可? 路克? LOOK? 隨意啦! 呵...
總之 他們兩個狗兄弟 重頭到尾 只有【對看】的份....





這兒假日 多半還是外來的觀光客居多 
和老妹跑上跑下 亂照照片 到處看看 二樓的的視野真的挺棒的說 
下面那張照片就是在二樓所拍攝的

說到拍照....
那天 我實在有夠 "天"   出門時 其實就知相機快沒電 但平時的我 包包內早就都有一顆備用電池了
當我在枋寮車站拿出相機的那刻 沒電顯示 好...邊走邊換電池 
咦....怎麼相機還是暗的.........怪了.........該不會..........備用電池是「沒充電電池」...
當下.....超嘔的 ....
因為 千里迢迢帶著爸媽和我兒子 跑來這兒 竟然沒留念一下 說怎樣也不甘心啦!

好佳在...我老妹的【手機】 畫素挺高的說 而且 【記憶體】空間超大 最重要的是..【電力滿格】
哈.......隨便拍 隨意拍 青菜拍 ... 唯一的缺點是 不能高倍數的拉近鏡頭 
拍不到用肉眼就可以看見對岸的【小琉球】啦 ... 
應該...是【小琉球】吧... 二樓來自台南的觀光客說的 我就...相信他們吧! 錯了...怪他...

誰叫他們說 我們【小港】有間 "超好吃" 的【芒果冰】唷 在機場過去再往下...
該不會....就是我家巷口那間.......呵呵呵 突然間 心中暗自竊喜了一下

找機會我也要再次吃吃我家巷口的那間【芒果冰】啦!! 再多加 小湯圓  更美味啦!!



【枋寮】 希望下次在地主能好好的招待一下我們唷!! 


好好的來個【枋寮深度之旅】 ..... 我和佩君帶小折下去找妳.......


妞....你坐【牛車】

鄉下【牛車】一定還找的到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