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評價:☆ ☆ ☆ 又1/2 ☆

難得這次找聚餐不是我發起的 讓我既感動 又興奮 感謝似茲的邀約...
只不過 原訂要吃的【生活樂子】 一看就知道都沒去找美食...呵...開玩笑

崛江裡的【生活樂子】是打從雄商求學階段 我們大家偶爾會造訪的一家餐廳
至今 還是高朋滿座 生意依舊不錯 ...

但 竟然挺早的 才下午五點 我的頭腦便閃過一家打從高雄未開分店時 就一直想去吃的-
【品田牧場】 是王品集團算是價位最平易近人的 

四個人便漫步悠閒的走去 五點半才營業 外頭已有不少人在等候了
想說 先進去告知一下店員 沒想到!!!! 說:「全部位子都已額滿」...
現場保留的位子也都訂完了.........只能說著抱歉 我們...今晚 沒緣吃這頓了...
太誇張了 不到五點半 第一次那麼早到一家餐廳 竟然只不到裡頭的美食 

沒辦法囉 下次吧! 誰叫我們今日是走【隨性風】 呵...走到哪 喜歡就給它進去吃吧..
最後 噹噹噹 當然還是得靠我囉! 

【新田路】記憶中 這條路上佈滿了不少美食
往漢神的方向走去 想到了... 【普普的風】聽說 還不錯 一直沒機會去吃吃
走! 就是現在!!


藏匿在新田路與自強路口 是位於不太起眼的二樓位置 但 生意卻還不賴唷!



我們這次是造訪【普普的風 2館】 而1館是在六合路與林森路口 
那兒 聽說像是「都市裡中的森林」... 佈滿的綠色植物
而2館 位於靠窗處 是一間間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每間可容納四個人 
而在窗外 真的種植著許許多多的植物和花朵 感覺 特別的舒適
只可惜黃昏時分 靠窗位置冷氣較弱 我們位置便給人家換來又換回去的 
呵...但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很親切 也很有禮貌....



(左上):依萍點的「無骨牛肉套餐」 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大概有一半都是我吃完的吧!
(右上):我點的是「義式培根義大利麵」 哈...你們一定又會想說我怎麼老愛點一樣的...
            沒辦法 就突然好想吃奶油義大利麵唷~
(左下):阿佩點的是「泡菜牛肉火鍋」微辣...不敢吃辣的阿佩吃的有些辛苦 
            但最後再加了些高湯 變得剛剛好 料多味美 湯頭好喝好喝 
(右下):似茲點的是「起司火鍋」...超級濃郁的 貪吃的我 喝第一口湯時就被燙到...><

餐點的價位多半於220~300元不等 算可接受的範圍....



【普普的風】外頭總是擺著一個大黑板 
 
不定時的寫著『普普的風』心情小語....

有機會 再去造訪一館囉!!


【普普的風1館】07-2383768  高市六合路與林森路口
【普普的風2館】07-2157666  高市新田路305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