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老爸公司發的餐券所賜 難得可帶爸媽來飯店內用餐 
不然...通常找餐廳 除了要找尋符合兩位老人家的口味外 
最重要的是要找...我家小少爺也能進去的餐廳 呵呵....
這樣的餐廳大概三分之二就都淘汰了吧! 可見我們家的小少爺在我媽心中是多麼重要的呀~
果然是......阿嬤的【寶貝孫】呀....

高雄漢來 除了公司尾牙有兩年辦在這兒外 就不曾來到這兒用餐了
享用午餐 吃吃到飽的對我們家來說實在的不划算 所以就不列入考慮
東挑西挑 決定來吃個【港式飲茶】-10F的【翠園】 應該 不致於撐破大家的肚皮

個人覺得餐點so-so 可能是服務不是令人感到滿意
為何推車的小餐點一定只限於推車上的呢? 難道菜單上的我不能點嗎? 
那菜單是印心酸的嗎? 
我的坐位背對著走道 要我一直轉頭去注意推車 選餐點實在很累說...
還有的服務生服務很差 推車就直接推過去 連問也不問一下是否需享用...
但有的服務生就不錯 除了會詢問您 順便也會介紹餐點 ...

今日一共吃了六千多元 真是貴的嚇人 其實...飲茶餐點價格不會太貴
貴的是那鍋【鮑參翅養生雞湯】 價格快要是總價的一半了...超誇張的說...
老媽竟然也點的下去....

【鮑魚】 【海參】 【魚翅】....吃了心中真是阿咪陀佛呀....

老姊和姊夫在講著DISCOVERY抓鯊魚 然後割完魚鰭後又把鯊魚丟入海中 超殘忍的畫面 
喝著「貴桑桑」的湯 然後感覺自己是十大罪人一樣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呀...

【港式飲茶】是我個人蠻愛的種類 只不過【翠園】些許的令我有些失望 
一直聽許多人說【中信】的港式飲茶不錯 有機會 再去吃吃.....




上面三張【三姊妹】照片 拍攝於當日翠園用餐時...
不是要給各位看我們三個姊妹長的....一點兒也不像....呵呵~
而是老妹最近有台新相機【富士-F100】 它的美肌功能.....超級誇張說!
上面三張照片是完全沒有修過色彩 對比 亮度....等等
原封不動的傳上電腦後 縮小放上來的.....
你們看看 毛孔 竟然都不見了!! 更扯的是我媽照出來的臉上皺紋 雀斑 也都不見
太扯的一台相機了......皮膚光滑到我姊說怎麼那麼像【充氣娃娃】 = ="



吃太飽 下午自己騎單車出來繞繞 老妹騎機車載SUPER 高雄公園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