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
地址:高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0號

吃飯!? 唱歌!? 到前一天主辦人才決定....
打了通電話向我求救 沒空找餐廳 嘿...也太趕了吧! 
正趕著要出門吃飯... 想到千葉沒吃過 打了電話去預約 九人...七點...OK....
就這樣...討論了快好幾個禮拜的聚會...在吃飯 唱歌 左右為難下 十分鐘就給它解決了...
好像有點隨便厚....呵...



千葉火鍋 在網路上已聲名遠播了 價位合理 種類聽說多到爆....
七點一到 生意真的是非常好 外頭至少有十幾位客人在等候用餐 
好佳在有訂位 等候了一下子就安排到位置了
千葉火鍋的佔地都挺廣大的 高佻的設計 不會讓人覺得人多擁擠

一人一鍋式的火鍋 有七、八種鍋底可選擇 我們每個人幾乎都選了不一樣的鍋底
我選了「韓式泡菜鍋」 個人覺得還好...只偷吃了另外的「麻辣火鍋」
小辣我能接受的範圍 配上我愛吃的油條還不賴 
只可惜他們的鴨血真的就很糟糕了 一整個沒味 好懷念京醇和老四川的鴨血唷~

火鍋的料就都挺一般的 再加上一些沙拉 熱食 燒賣 
還有一堆中華豆花 中華愛玉 布丁 瓶瓶罐罐的可樂 雪碧 橘子汽水 
還有許多小點心 水果 冰淇淋 冰棒 巧克力噴泉....種類是真的很多啦....
但個人對於吃到飽這類的餐廳 很快的肚子就飽了...
所以 我來吃真是不划算呀.....

雖然用餐有限時二小時 但他們也沒來趕人了 所以我們就繼續坐 聊天配點心 
今年又聊到出國 從去年的峇里島躍升到日本東京迪士尼了 
嘿嘿 但 有了上次峇里島狼來了事件 這次的東京行 大家一整個隨便應付 呵....
冠琪呀 還是叫你家的寶貝帶你去吧...
去迪士尼 我們一定是玩一般的那邊呀 誰會想玩海洋的 .... 

但 記得要去前 發MAIL告知一聲呀 我要列清單托你買東西呀... 感謝了...



arrow
arrow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