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聚好散 在職場上 同事總是來來去去 
在一家公司待了那麼久 好同事 不知離開了多少個了....
會麻痺嗎? 我也想 因為心總是會難過上好一陣子
只不過 好難 尤其是大家的感情已像家人那樣 說分離 還是會難過

出社會第一份工作 在採購 一年多後 離開了這個姊姊妹妹在一班的熱鬧單位
非常難過....
還記得當時調到分公司 94年12月 是我工作上的低潮時期 
沒有歡笑 沒有吵鬧的喧鬧聲 只有無窮盡第一次摸索到的滿滿工作 
中午不休息 下班只有月亮陪伴 

慢慢地 分公司制度建立起來 生產慢慢上軌道 大家愈來愈熟識 大家的感情 也愈來愈融洽
工作誰不會爭吵 誰不會磨擦 
但我愛公歸公 私歸私 對於工作 大家全力以赴 為公司努力奮鬥 
私底下對於同事們 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照顧著

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最終 還是會分離 
長嘆一口氣 路還是要走 用力呼口氣 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 日子還是要過 提起精神來吧!



簡單的歡送會 只是代表我們的一點點小小心意 
妳卻因不願面對這樣的離別場面 而讓我再次見識到獅子座的任性 堅決不進去
我們的用心 妳卻看不見 我知道 妳心中早已充滿無限的感動
但 我們只想讓妳知道 妳在我們心目中的重要性 只想大聲祝福妳 告訴妳要多保重





如果是我 看到這樣的場面 肯定淚流不止的 
妳的任性 讓我們的心血白費了... 會燒成光碟給妳的 讓妳知道 我們是多麼的不捨妳
心好沈重唷... 發呆在電腦前 看著我為妳做的PPT 
最後一天上班 要再給妳個驚喜嗎? 還是 一個大擁抱勝過一切 我想 妳一定是會選擇最後的
珍重再見了...
不知為何 叫著妳的名 我從不加個「姊」字的 
不是沒禮貌不尊敬妳 而是 我們的關係 就像是朋友 妳需要我 而我 也不能沒有妳....

我們都知道妳的個性 閒不下來 所以 三不五時多回來看看我們
這兒 埋藏著妳許多的感情 離別前妳和我說的那句話 
更讓我明白 妳們那群一同奮鬥的精英們 這兒 一輩子永恆的回憶



謝謝妳 這三年多的照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