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評價:★ ★ ★ 又1/2 ★

新開的夢時代 吸引我的 不是大到逛不完的shopping mall
而是那一間間 看起來口水直流的餐廳
有了這兒 讓我覺得聚餐又多了許多餐廳可選擇
但因人潮眾多 所以也不知是不是每間餐廳都可以預約
但可以知道的是 夢時代已變成「觀光景點」了
所以...一到用餐時間 幾乎只要「吃」的 都客滿 還要等....

在看電影前 我就想吃咖哩豬排 不知為何 就是想吃
先繞了七、八樓的一些餐廳 發現賣咖哩的還真不少
反正都沒吃過 看完電影再出來決定
電影演完已是晚上七點半了 大家應該也差不多用完餐了
沒想到...每間門口外還是有排隊的人潮
最後 在八樓的「勝屋」 可能剛好有用完餐的人 所以有了位子

進去後 當然二話不說點了我今天想吃的「咖哩豬排」
豬肉是點「腰內肉」另一種是「里肌肉」 我愛嫩的...
他這兒的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 用大大的碗公裝著 
吃完了還可以再叫 但我似乎顧著吃我的咖哩豬排 忘了眼前那碗
醬料一樣有兩種 看自己的喜歡 沾高麗菜絲吃
份量差不多剛剛好 一個人的套餐 差不多三百左右
另有一成服務費....

下次 再吃別間...阪急百貨要開了 高雄人會變心嗎???
呵~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