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早上 天氣不太好說...
但 都已經上去了 當然 還是會出席這難得的同學會
到了台中 每回去了不同的都市
都還是偏愛高雄的道路 高雄的交通
可能沒在台北待過吧!!
不然台中的交通對台北來說 應該也只是小case而已
遲到了一下下 終於到了同學會相約的餐廳
只不過 還沒見到大家就丟臉了.....
竟然走進了隔壁的餐廳
好佳在在入口時 小姐幫我們查詢確定我們沒在店訂位
才發現我們的餐廳在隔壁啦!!!好丟臉...
終於踏進了我們的第一次-藍色珊瑚島
希臘建築的風格 是我也喜歡的調調之一
只不過可能天空不作美 所以也沒很細心品味店家的外觀
就進去餐廳了 裡頭的感覺 很有氣氛 也很有情調
只不過不太適合辦同學會的場所啦!!
因為燈光實在的暗 在加上桌位大多是五、六個一桌的那種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還是找自己比較好的同學坐在一塊
能再次見到大家真的挺開心的說~
小興娜也長大了耶~只不過...還是很愛哭...
夏天的時候
說不一定就可以見到小興娜穿我們送她的漂亮衣服囉!!
結束同學會後 便跟著老師去採買好吃好吃的東西囉!!
坐在老師車上 才發現 老師和師母對美食真的挺有一套的說
先去日出買濃到不行的乳酪蛋糕
草莓口味的 送給我最愛的採購姊姊們
之後也到逢甲附近買了薔薇派
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那麼的美味
漂亮的東西 果然會讓人更想品嘗一番
我便買了四種口味 給我家人吃....
之後還到了星燒去買銅鑼燒 只不過...我沒買了..
因為頭在痛 痛到什麼都不想動 只想趕快回家
錯失了一次 美食的享宴...
原來 去台中 不是只買太陽餅而已耶~
原來 台中好吃的東西 真是不少呀~
讓我對台中 加分了一點點...呵....
之後 我們便踏上回家的旅途 開開心心的回家
雖然...頭是痛的.... = ="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831&book=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