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五顆星!!!!!!!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00號(近自立路口)

原本...應該是一個愉快的同學慶生會......

因為我愛的蕃茄醬爆炸了....所以.....
讓壽星有了一個那麼特別的生日....


這家餐廳 真的好不好吃我已經不知道了......

因為才吃幾口就發生這事 我也沒食慾了.....

還沒發生前 吃了幾樣自助吧的東西 覺得so-so

飲料....很差....沒幾種能選....

還有的是掛羊頭賣狗肉的...

說是奶茶...結果不知是啥怪飲料...

汽水也真的蠻像是只有「汽」的冰水.....

總之 那罐恐怖的蕃茄醬....

害了很多人沒了食慾 沒了興致...真是對不起你們

只是....被噴的最慘的還是我.......

我的白裙就被噴的都是.......淒慘..................

好佳在還洗的起來 真是感謝壽星大人了......
你生日 還要委屈妳幫我洗裙子....感動.....

只是店家的賠償還是令大家不是很滿意

如果「鏗一聲」老師在的話 就可以看老師的表現了

但 也讓大家多學了一次經驗~

其實...漸漸看的到大家愈來愈長大的一面唷!!

PS:一開始錢櫃狂唱KTV....[ 水蜜桃輓歌] ......

人家是真的特地去抓歌下來練要唱給你們聽的....

因為....人家想炒熱點氣氛咩~~~~

其實.....會知道這首歌的由來....也是出自於錢櫃...

那時和高職同學去唱歌 同樣的曲目....

只是相反的是 嚇傻瞪大眼的人那時是「在下我」......

因為....第一次聽到那麼「特別」的歌....

竟然還有二個同學都會唱..........那時.....真的「呆掉」... 

所以...你們的反應我感受的到...

只是......人家練很久咩.....幹麼給人家卡歌啦~~嗚~~~

最後 還是讓我開心的重唱完了一次

但 唱那歌真的有損我的氣質..影片..麻煩大家毀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