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今年 應該沒機會來『新威』這兒走走了 沒想到 這秋天 我又來到了新威
一年四季的新威 最喜歡的當然是滿地灑滿落葉的時候 是在二、三月時分 
真的很美 不管來幾次都還是覺得很美
喜歡這兒大自然的感覺 遊客少少的 在這森林中 充滿了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聲
走在兩排筆直的大樹中 真的好有味道 好有感覺 我真的 真的 好愛 好愛 這兒

這天的拋夫棄子團 很開心順利成行 
排了個六龜新威的行程 滿足了一下我小小的私慾
還好大家都也愛這個地方 這兒 真的是我的私房景點呢!! 好開心我的好友們都愛這兒

這天 一樣有看見外拍團隊來這兒取景 果然是內行人~ 哈!
來過好幾次 時常看見外拍的人都是在這片和人一樣高的姑婆芋花海中取景 
再加上陽光樹影的折射下 應該很美吧!



離開了新威 再回到今日的重點地方『美濃』 今日可是有美濃在地客家人帶路的呢!!

先來吃吃在地美濃人也沒吃過的一家簡餐店『鼠尾草鄉村廚坊』
大家一致都點鍋類 只有我點套餐 哈! 但套餐也不錯吃~ 點火鍋的眾家姊妹們也都喀光光

今日的重頭戲 是要由咱們美濃在地人 一同帶著我們 騎著單車 逍遙騎乘在美濃鄉間中
很感謝淑芬哥哥幫我們用來的二台超新的協力車 讓我們騎著協力車一點都不費力
哈~~ 這趟單車行 真的是"輕鬆行"耶! 也很感謝王副總載著我啦~ 
讓我乘座在後座 一直偷懶著沒幫忙騎 很認真負責掌鏡時 就會忘了動腳了嘛~ 呵呵~

這天 大家完全不用做防晒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超棒超適合騎單車的天氣
淑芬哥哥就帶著我們到處亂繞 到處介紹 有在地人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實在的很棒!




中途休息站-美濃窯 喝咖啡


喝飽休息充足再出發!!

這協力車真的真的很好騎耶!!


來到了美濃-中正湖

停留休息一下 拍拍照片 女人們在一起 總是有很多事可以玩樂



在這個點 我們也玩了好久 實在好開心!!

精典代表作之一『淑芬變哈利波特』 會飛了呢!! 叡叡應該會覺得媽咪好神奇會飛耶!

果然是在地人帶路 來到了40年老店的『古早味清冰』 
第一次吃到!! 讚!! 那清冰的滋味 甜而不膩 單吃清冰就覺得好好吃唷!!


騎路過美濃東門

騎路過藍衫布坊

最後 傍晚了 有名的阿程板條應該收店了 所以該吃了別家 來美濃 怎不吃板條呢!!

謝謝今日淑芬家人的招待 大家玩的很快樂!!

希望下一次 換組一團『攜家帶眷團』啦~ 這樣淑芬才不會思思念念她那二個小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