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 ☆
地址:高雄縣路竹鄉中興路316號 (路竹火車站前方整排餐廳的某一間)
電話:07-6073967


【路竹】 我的母校之地 也是千佩的家鄉 
在這兒 我念了四年的大學 在這兒 我居住了半年多的時間 在這兒 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

很難得 我又再一次踏進這個純樸的鄉下 
這次 無刻意 前一晚依萍的邀約 喊著無聊想出去 好朋友的我 剛好沒事當然奉陪到底 
但突然間的決定 一時也想不起來要去哪兒玩 問了千佩有無在路竹 剛好! 那就出發聚餐去...
還帶著一顆超大電燈泡兼司機 謝謝大豬的相陪....



【路竹】 七年前的我們 曾晚上偷偷坐火車上來 為的就是幫好朋友千佩慶祝21歲生日 
那時的大家 超級青澀的說 歲月不撓人呀....

好久沒來【路竹】了 畢業後 在這鄉下的火車站前 一間間簡餐店林立著 超級多的說 
下次大學聚餐 說不一定也可以換選「中間地帶-路竹」來用餐囉! 這樣皮一定舉雙手贊成的



沒想到這鄉下地方 這間【阿瑪雷特】竟然是大客滿狀態耶! 真懷疑這些人都是打哪來的
【路竹】這兒... 我記得沒什麼觀光景點呀.... 真是一頭霧水說....

但 呵 我們也是從外地來的呀~ 等了一下子 很快的就有位置了 
最近透中午外頭的高溫 真的可以把人晒成肉乾了 趕緊躲進有冷氣吹的地方 才是今夏最聰明的選擇



很難得到了一間餐廳 打開菜單後 不是東看西看傷腦筋不知該吃什麼 
而是東看西看 一堆都好想吃的 是傷腦筋不知該選哪一個 因為太多選擇了....
火鍋? 套餐? 焗烤? 義大利麵? 好多選擇唷! 讓我們大家舉棋不定呀....

最後 愛吃火鍋的千佩當然還是選擇了火鍋 
這傢伙和她吃飯 十次有九次是選擇火鍋的 另一次沒選的 我想應該是剛好那間店沒賣火鍋吧....

依萍也被千佩給影響了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日式咖哩火鍋』 
要命 真是另類呀 火鍋湯頭是『咖哩』 還真讓我覺得一整個怪呀... 所以 沒特別去嘗鮮



而我和大豬則是點了套餐式的 『泰式椒麻雞套餐』 以及『糖醋鮮魚套餐』 
椒麻雞 好吃!! 糖醋鮮魚就還好說 它的糖醋比較偏酸 很難得我會點「魚類」的當作套餐呢!!


這天 大豬很稱職的當了司機 原本打算下午再去台南安平走走 
但外頭的大太陽讓我們卻步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待在這間【阿瑪雷特】閒聊 一聊 就是好幾個小時了...



臨時的邀約 所以其它不能來的同學都去忙了 在台北的 很久沒見了... ( 韻婷 我在呼喚妳)
其它的 出差的出差 上班的上班 習慣週休二日的工作型態 如果突然要叫我轉換成服務業 我應該馬上陣亡吧!



離開【阿瑪雷特】 以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送千佩回家後 千佩切了美味可口的「金皇芒果」給我們吃
超級甜的啦! 而且還看見了千佩爸爸 
聽千佩說 她老爸中午就坐在客廳等待我了 哈哈哈 只可惜我們太晚到了啦! 
超久沒到千佩家坐客了 一整個懷念說 

就像是... 『我老爸懷念阿佩打電話來我家一樣』 這句話 很讓人起疑惑厚!?
因為 我也很懷疑黃阿佩打電話來我家 到底是在找我 還是找我爸聊天說 
就說這年頭了 哪有同學找人不打手機 只打家裡的 怪怪怪 我老爸某天也和我說到 好像阿佩很久沒打來了耶
一整個超級懷疑的啦! 哈~ 誰叫阿佩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
我爸爸和我媽媽都就尬意她啦! 可惜 我是女生 呵呵...



這天的『路竹一日遊』 黃昏時 我們還來到了千佩爸爸的果園唷!! 
千佩爸爸花了很多心血所建造的「蓮霧果園」 真的超級辛苦的說 
裡頭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都是千佩爸爸自己親手給完成的 農民們 真的很辛苦說 
我們還和千佩爸爸說 今年冬天 再來幫他採收蓮霧 呵呵 希望不會愈幫愈倒忙啦!



除了「蓮霧果園」外  阿佩家旁邊的農地 千佩爸爸也栽種了「蘆筍」 
千佩爸爸講解了許許多多知識 我聽的到是一頭霧水啦! 啊~ 我太遜了啦!

祝千佩爸爸 收成滿滿滿 蓮霧大豐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