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又 1/2 ★

地址:高市林泉街165號(文化中心附近)

又是一家異國風味的餐廳  

朋友至遠方來 想吃吃不一樣 沒品嘗過的餐廳

剛好在網路上一同看到了這間餐廳

感覺還蠻不賴的 結果...六點...我們還是第一位客人...

還是帶著好奇的心進去了 

我點了一個起司火腿雞排 朋友點了一個匈牙利燉肉

一開始的濃湯 似乎特別的濃稠 不怎麼符合我的味蕾

再來的沙拉 忘了我不敢吃沙拉的... = = 

太晚想到了 所以浪費了一盤...

錯! 是兩盤.... 因為朋友也沒吃.....= =||| 

主餐真讓我傻眼 因為 真的就只有一塊大大的雞排呀~

還有一球馬鈴著泥...但想想也對 異國嘛~當然沒白飯...

他們的盤子都大大的 也蠻特別的 

聽說上頭的插畫是他們店家的人自己畫的

只不過拿了一個貓圖案的盤子 吃起來也怪恐怖的說

甜點和飲料在我的口味上都不太合格.. = =

誰叫我太挑食了....

期待下一次的美食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