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環島遊記寫完 一定要和各位分享在花蓮住的那間平價 又很棒的一間民宿
但放個年差點要忘記了 呵呵~

這間位於花蓮新城鄉一個小社區裡 也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原訂環島的這一晚 是希望住在靠七星潭很近的民宿 可以一起床就可以看見大海
但怎樣找尋都不合我意的 『溫馨路線』是我所想要找尋的
無意間發現這間《HOMELIKE》民宿 讓我深深的愛上這間民宿呀~


這兒的社區 都是一層樓的建築 
不在大馬路旁 在巷弄裡 反而可以遠離塵囂 讓人更可以放輕鬆
竟然都來到了『花蓮』 不就是要追求這樣的感受嗎? 
雖然這兒離花蓮市區約要半小時 但有機會再來花蓮玩的話 我還是希望能在這兒住上一晚


一進入室內 這間《HOMELIKE》共有三間套房 (二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
民宿主人是住在隔壁棟 中間其實有走道相連 也隔了一間廚房 
早上民宿老闆就會在那兒幫房客們用心做早餐

餐廳的佈置也挺高雅的 一進去時 民宿主人早放著優雅的音樂等著你了呢!
隔天早上起床 也是放著舒服的歌曲 迎接著你一天新的開始~


另外 民宿這兒也提供了許許多多的小點心 泡麵 咖啡 茶類、、等等的
讓可以想留在民宿時 和朋友打屁聊天時 可以泡上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或熱茶
或是半夜突然肚子餓的時候 可以起來泡一晚熱呼呼的泡麵來止餓
所以 很貼心的唷!
當然 這次『一人包棟』 整晚睡的可是很香甜的呢! 一覺到天亮 真的很好睡唷!!


民宿的房間數不多 有和民宿主人聊到 原本兩邊的房子都是做為民宿 
但這樣一來房客數也較多 品質較難去顧到 再加上人多的話較容易吵雜 
所以就僅提供一棟的三間房 讓有緣人入住囉!!
或許這一次是剛好僅一個人享用這一切 所以格外覺得更特別 更有『專屬』的感覺


地板上所放置的碗盆 當晚入住時 心想著 這間民宿主人是養狗狗 還是貓貓呢? 
結果 在第二天要退房時 另二隻小小主人就出來和我SAY GOODBYE了呢!


第一次入住 我選擇了是『甜心雙人套房』 實在有夠夢幻啦~ 呵呵呵~
平日價1700元 因我單人住入 民宿老闆只算我1500元
雖然是屬這次環島旅行中 最貴的一晚住宿 但反而讓我覺得是最值得 最難忘的啦!


民宿的每一個角落都很乾淨 床單 棉被 都很乾淨和舒服 
空間雖不至於太寬敞 但對於我來說 也是綽綽有有餘了 
舒服的房間讓我整晚待在民宿內 都不想離開呢! 但當然...還是有出去覓食啦~


浴室的部份雖然小小的 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啦~ 我愛乾溼分離的浴室


另外 房間外頭還有另一個小小的陽台 可惜這天陰雨天 所以並未在外頭逗留太久


夜晚的陽台 剛好花朵壁燈當了夜燈 讓房間不會暗摸摸的
另還有小搖椅可坐唷!! 也很適合情侶的一間房間~


另外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 就是民宿主人親手製作的早餐
在入住的當日 民宿老闆就會貼心的詢問隔日早餐用餐的時間 會配合房客的起床時間唷!
隔天一起床 比預約時間早約十分鐘 外出走走 
就可看見民宿老闆早已先貼心的放好一副刀叉在某張桌子 
選好了一個絕佳的位子 放著小野麗莎的美妙歌曲 一早就有這樣貼心的服務 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會選新城鄉 最主要本來是想去『太魯閣』走走 
但礙於陰雨天 再加上那兒的公路實在危險 只好做罷 反正 有機會 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HOMELIKE》民宿的另外小小主人 共有二隻貓咪 一隻顧內 一隻顧外
我只有拍到裡頭這隻可愛的白貓咪~ 造型超可愛的 而且超黏人的~








《HOMELIKE》

http://homelike.hlbnb.com.tw/index.htm

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紫園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