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流口水指數:☆ ☆ 又 1/2 ☆

巴沙諾瓦系列餐館 在高雄一共有五家
除了之前有去吃過漁人碼頭那兒的「巴沙諾瓦希臘風情館」外
這次來到夢時代的巴沙諾瓦是走「坦米爾風情」
「坦米爾」是哪兒......... = =" 我學識淺薄 真不知在哪兒
只知這間 暗摸摸的 是中東國家嗎???

今天琍嘉 聰爸 小劉 特地下來高雄 
還有和怡君*2 (一個怡君是爸爸的女朋友) 岱倩 馬麻 小梅
觀光客總是會想來夢時代 但來了 竟然不上去看看摩天輪
其實.......我這個高雄人 到現在 也是沒上去過最頂樓
夢時代生意最好的 我想就是六、七樓的美食天堂了吧~
總是到用餐時間 生意每間都很好 
因為 不血拼可以 但 走累了 不吃不行 
所以 我想 在夢時代的店家 賣吃的是最賺的吧!

這家巴沙諾瓦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點了一份咖哩豬排
豬排還不錯 但他們的咖哩 似乎沒加熱過 溫溫的 不夠熱

大家飽餐一頓後 就在夢時代四處繞繞 
之後又跑去享溫馨唱歌 唱唱鬧鬧的 
大家久久聚一次 挺不賴的說 而且 也不會有生疏感
大家現在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打拼著 
突然深深體會到 學生 果然是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